2016年1月30日 星期六

心靈枯竭了

我把十幾年前在舊家時用word紀錄的日記備份到這個Blog來了。
回頭再重看過,才驚覺,我的內心真的已經老朽,木化如石了。
現在的我,早已寫不出那樣的字句與心情出來了。

      雖然,那樣的心情我已經寫不出來了。
      但是!現在的我,內心很平靜很踏實很滿足。
         -----------------------------------------------------------
               2005/05/09/mon.       世賢與自由

                天空雖然有薄薄的陽光....卻也透著厚厚、灰灰的陰霾....雖然時
                時吹來陣陣感覺涼爽舒適的風。但正因為飽含著潮濕度90%的水
                分....不悶熱、不黏膩。

               所以令人感覺精神舒暢....但正因為我心想:在這樣的午後出門。
               散步到世賢路一段、自由路去....然而遙遠的山上卻又偶爾的傳來
               短暫的、極小聲的悶雷響...而使的原本我就徬徨不定、舉步維艱的
               意志就更加矛盾猶疑、裹足不前了。(後來...我還是執意出去散步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