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4日 星期三

S.E.N.S.平日の休憩



偶爾地,會在心裡回想起。許多年前,那時因為心情極度不快樂的關係。
有一個下午臨時請了半天假,買了一張火車票,搭區間車到林內去找Dian散心解悶。
那時期,我剛好買了這張CD。S.E.N.S-神思者的 平日休憩。



坐在車廂內,沿途的景色一格一格的在窗外倒序放映著。那時候,還沒有MP3。
但我會帶著CD Player 戴著耳機聽著 S.E.N.S.的Peace of mind.耳機內輕柔悠揚的音樂在耳廓
內緩緩流洩著。窗外明亮的景色一格格襯上Heaven's Song.療癒的效果果然100%。
心情果真平靜,至少,短暫的得到慰藉了!

S.E.N.S.神思者~知道的愛樂者應該都知道就是演奏侯孝賢導演的悲情城市-電影配樂的創作樂團。


(back)


(曲目)

Heaven's Song.也很棒的旋律。 陽光則是節奏強烈,律動性強的。


整張合輯收錄的曲目我都非常喜歡,但最愛的,聽了心裡最有感覺有熱度的還是這一首出逢った頃の君でぃて  這首是由陣內孝則與酒井法子擔綱演出翻拍內館牧子原作漫畫的日劇《戀棧夕陽情》劇中的配樂。


                (漫畫我有,但我懶得再翻箱倒櫃挖出來拍照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