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

暖心的Candy.

今天。我的名為『幸福』的小翅膀,飛起來了!

我是一個超不貪心的人。
基本上我應該算是非常容易被滿足的人。
這樣說來,我應該很容易就覺得快樂幸福的人吧?!

清冷微雨的早晨,最喜歡的好友約我見面。
才出門上了陸橋,天空就開始飄起珍珠大的雨點來了。
心裡默禱著,雨千萬別再更大了。
(我非常珍惜能與好友每一次輕鬆聚會的快樂時刻)

Candy提議在附近找個地方喝個咖啡也好,輕鬆聊聊吧。
原先她說:簡單就在薩瓦吧!

我們都還沒吃早餐。(但我說不想在薩瓦)
於是,就一起轉移陣地到了(另一位朋友介紹的)同在民權路上的歐圖 O2Brunch。

進到店內時,感覺很好。我喜歡明亮簡單的氛圍勝過以燈光氣氛取勝,食材本身卻SO..SO的餐廳。畢竟我是個務實的人哪!(笑)



用餐環境 明亮簡潔的色調 I like it.
點餐吧台(點單完先結帳)

我點的是和風歐姆烤飯糰組合(飯糰共有四種口味可做選擇 海苔、鮪魚、鮭魚和?另一個係啥密?拍謝!我有少年早發性失智傾向....忘了!因為我又沒點那一個,會忘記也正常啦!まぁまぁ...哈哈)

Candy點的樂活早餐-輕食對身體無負擔,AM10:30這樣一份早午餐,一杯熱牛奶真的很享受。

另外又單點一份三明治(素) 一份共有四組,另兩個已吞進我們的肚子裡暖胃了。>_~

我還蠻喜歡這樣搭配的色調的,米白和湖水綠。簡單俐落、活潑大方。

角落有書架。雜誌、書報都有。輕鬆用餐翻翻雜誌,樂活時間。


輕食餐點,營養無負擔又不失美味。即便自己一個人來,吃著Brunch手機上上網或看看雜誌,真的很愜意。
PS:今天,我們都是點套餐組合。餐後會附飲料~有紅茶、綠茶(冷、熱)我不知道可以選擇熱牛奶。
我也忘記告知老闆娘,我的熱綠不要加糖。我不喜歡喝有加糖的茶飲。(但O2的綠茶算好喝,不苦澀傷胃。)

跟好朋友每一次見面相聚,不管聊什麼話題都是開心、幸福的。
Candy還拿出了一個桃紅色包裝很精緻的禮物出來,她笑嘻嘻賣著關子的神情問我:這是甚麼?!
我一打開來,哇。。。真是超感動的!




我只是很隨意的在LINE告訴Candy,圖書館的這三本書已被我重複借過好幾次了,考慮要不要上網買或是到實體書店訂書?!
沒想過,今天她約我見面。竟然,就是已經幫我買到了且包裝得很精美送給我。
內心真覺得超感動的!!店外玻璃門透著屋外正在飄著寒冷微濕的雨。
而我的內心裡卻流過了一股熱熱的暖流,完全不覺寒意。

看著她在我面前,一臉笑咪咪溫暖的面容。我對著Candy感謝的說著:『妳真的好暖心喔!』

能有這樣一位知交好友,此生有幸若此,夫復何求吧?!